颓废的咸鱼

【综英美】耶梦加得的打工日常07

复仇者联盟大厦。

事情不可能比上个月(《钢铁侠3》)更糟了,直到现在。

托尼·斯塔克看着镜子中160公分的自己,抽了抽嘴角。

“好吧,起码这张脸还是那么帅气。”托尼抚摸着自己过于光滑的下巴。

“Sir,根据骨龄测试,您现在的年龄为15岁。”

“Yeah,重返青春!我真是迫不及待要重回校园了!”托尼讽刺地说。

“Sir,是否要重新设置装甲的各项参数,您现在的体型不适合……”

“是的,我需要一个缩小版的。”

“Sir,复仇者们在等你,他们很担心你。”

“哦是的,都迫不及待的要见到年轻的斯塔克了!”

 

一天前。

复仇者们发现了一个武装组织的基地,传言这个组织获得了一些“特殊的武器”。

昆克上,史蒂夫:“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进攻计划。”

托尼:“没错,我也有一个计划——进攻。”

托尼冲了出去,一个掌心炮放倒了一个持枪的组织成员。

史蒂夫头疼的按了按眉心,也跟着下了昆克,盾牌狠狠的击打在敌人身上。

“哦,让我们开始这场派对吧。”克林特拿出了弓,射出了第一箭。

 

“先生们,你们看见有什么特殊的武器了吗?”托尼调整着飞行的角度,又击倒了两个敌人,“贾维斯,扫描整栋建筑。”

“Yes,Sir. ”

克林特:“目前没有看到。”

史蒂夫:“我们需要进去。”

娜塔莎:“托尼,里面的情况怎么样?”

托尼破开了一堵墙:“我想我可以进去了。”

 

托尼走进一条通道,期间又放倒了几个组织成员,向更深处走去。

“好的,看来这不是声控门。”托尼打开门的瞬间,一道激光射中了他,有装甲的保护,他并没有受伤。

“哇哦,surprise!”托尼看着举着枪瑟瑟发抖的组织人员,“不要动,放下你手中的武器。”

组织人员不可置信的看了眼手中的激光枪,不管不顾的就要再射一枪,在他开枪之前,托尼就把他打晕了。

托尼走出了装甲,“贾维斯,警戒模式。”走到电脑前。

正当托尼导入组织数据的时候,突然感到一阵眩晕,“呃,贾维斯……”,接着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中。

 

等托尼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,然后就看见了年轻版的自己。

“托尼!哦……你是托尼对吧?”班纳看着眼前的托尼,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。

年轻的托尼翻了个白眼:“对,托尼·斯塔克,而不是约翰·斯塔克、比利·斯塔克什么的。”

娜塔莎:“所以,如果斯塔克没有一个私生子什么的……”

史蒂夫:“娜塔莎。”

娜塔莎:“那托尼就是突然年轻了几十岁。”

“准确的说,是年轻了28岁,我现在15岁。”托尼打开了一包坚果,“顺带一提,谁看到射中我的那把激光枪了?”

克林特:“你是说你倒下的那间房子里的那把吗?贾维斯说你倒下之前那把激光枪曾击中过你,他怀疑这可能与你晕倒有关,我们已经把它放进你的实验室了。”

班纳:“在你醒来之前,我已经初步检查了这把激光枪,找不到任何异常之处。”

托尼:“有趣,所以我会找出原因的,我想我需要开始工作了。”

史蒂夫看了眼时间,“托尼,现在已经很晚了,以你现在的年龄你该睡了。”

托尼不可思议的看着史蒂夫:“真的吗?我不是真的15岁,队长!而且我15岁的时候也没那么早睡过。”

史蒂夫:“这个组织还有几个基地,之后的任务大家要小心。斯塔克,在你恢复之前先留在大厦,上个基地的数据已经传过来了,你可以看看有没有什么帮助。”

托尼摆了摆手,示意复仇者们可以回去了。

 

九头蛇基地。

耶梦加得读着新更新的一章,惬意的喝了一口茶。

“说起来,之前做的那把枪已经不在这里了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有点短,今天更两章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