颓废的咸鱼

【综英美】耶梦加得的打工日常06

“唔……”耶梦加得看着手中的半成品,舒展了一下身体。

回想起与斯特拉克的对话,对方比起弗瑞要直接的多,跳过对他身份的试探,直接向他索要“赔偿”,这正和他心意。他想要留在地球,比起和疑似官方的组织敌对,不如以提供劳力的方式留下,这样也能接触到更多有资质的人才。

斯特拉克对他并没有具体的要求,只要他能提供的,不管是物品还是知识,斯特拉克都照单全收。

至于时不时被抽两管血,提取一些皮肤组织什么的,耶梦加得表示完全没问题,其实如果斯特拉克直说,他提供一些肢体也没什么。

对耶梦加得,斯特拉克可以说得上是有求必应,生活用品自不必说,其他无论什么材料,只要耶梦加得开口,就能送到眼前。不过偶尔采购人员面对清单也会表示疑惑,泡泡机和音响?这两个组合起来是要开演唱会吗?

 

耶梦加得看着眼前的激光枪,上面已经刻上了铭文,只需要用魔法加工最后一步就完成了。

比起加强激光枪的攻击力,耶梦加得更在意它的另一个作用。至于这把枪能不能运用在战场上,这就不关他的事了,毕竟斯特拉克也没直说要他做武器,对吧?

 

其实制作附魔武器才是他的老本行,毕竟以前在阿斯加德……想起在阿斯加德的过去,,他恍惚间仿佛又听见了奥丁那洪钟般的声音,看见了父亲期许的眼神,以及其他阿斯加德人鄙夷的目光。

耶梦加得的心情糟糕了起来,看着这个充满了各种材料和纸张的隔离室,第一次有了出去转转的想法。于是他分出了一个自己,踏出了隔离室,没有受到任何阻碍。

监控中,耶梦加得仍留在隔离室,专注于手中的活。

 

九头蛇基地底层。

耶梦加得站在九头蛇研究人员的背后,好奇的看着他们解剖齐塔瑞人的残躯。

来来往往的研究人员都没能注意到他,就好像他不存在。

“啊,他们拿我的血和组织也是去做这些事情吗?”耶梦加得后知后觉的想,“唔……这个齐塔瑞人似乎不够完整,要不要帮他们一把呢?”

他的手轻触在齐塔瑞人的身体上,下一秒齐塔瑞人的肢体剧烈的扭动了起来,引起了周围研究人员的阵阵惊叫。

“这样的话能研究出更多东西吧。”他的手离开了,此时,残躯末端迅速长出了新生的肉芽组织,在研究人员的惊呼中,一点点构成了完整的模样,就连破损的核心也重新散发出光芒。

“奇迹……奇迹啊!”研究人员颤抖着,不由自主的喊道。

修复好的齐塔瑞人的身体只是一具空壳,并没有灵魂,因此在耶梦加得的手离开后就恢复了平静,好像刚才的一切都是幻觉。

“刚才的都记录了吗?!”研究的主要负责人不等他人回答,自己查看了起来,十分兴奋:“都记下来了,都记下来了!”

“暂停实验,等我向男爵汇报。”说完便急匆匆的离开了。

耶梦加得看着他离开,对剩下的实验失去了兴趣,便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

“你说那具齐塔瑞人的尸体复活了?”斯特拉克盯着眼前的负责人,有些怀疑。

负责人:“千真万确!我们亲眼所见,它的身体和核心都修复完全,只是似乎没有任何意识。”

斯特拉克想了想,问:“这期间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吗?”

负责人摇了摇头:“我们的每一项操作都是按原定计划来的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。”

操作没问题,那人有没有问题呢?斯特拉克:“先暂停实验,所有接触了这具尸体的人进行一次例行检查。”

“啊……是,是。”负责人也想到了,冒出了一头冷汗。

 

耶梦加得不知道自己“好心”的一次帮助引起了一阵小小的恐慌,不过就算知道估计也不会在意,已经做的事,没什么好后悔的。

现在令他苦恼的是另一件事,他最近迷上了地球人的小说,里面写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故事十分有趣,可……他看着显示已经是最新一章的末尾,纠结了,要不要向吾主祈求后续的章节呢,真的好想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啊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耶梦加得还是没有为追更而祈祷。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