颓废的咸鱼

【综英美】耶梦加得的打工日常05

时间倒回到纽约战争。

当娜塔莎用权杖关闭传送门的一刻,权杖与宇宙魔方的能量产生了碰撞,唤醒了大洋深处的耶梦加得。

“唔……这是,心灵宝石和空间宝石的力量……”

刚刚苏醒的耶梦加得睁开了它的无数双眼睛,视线越过眼前的黑暗,“看”到了纽约战场上的两颗宝石。

“这么说……我已经回到原来的世界了吗?我这是在……中庭?”

它不确定的想,大脑还处于一片混沌中,随时可能陷入新一轮沉睡。

“不行,不能再睡了。”

它强打起精神。

“必须……寻找新的信徒……吾主……”

它切下了庞大身躯上极小的一部分。

“唔……要弄成和原来一样的样子……应该有几只眼睛呢……”

它一边努力回想自己异化前的样子,一边小心翼翼的摆弄那极小的一部分,渐渐捏出了一个人形的样子。

它的肢体末端灵活的不断摆动着,有一些在没注意到的时候露出了海面,惊吓到了当地的渔民。

 

几个月后。

一个浑身赤裸的黑发青年踏上了人类的土地。

 

警局,拘留室内。

“瞧瞧我发现了什么,新来了一只小鸟。”同室的犯人捏着耶梦加得的下巴,看着那张精致的面容,露出了猥琐的笑容。

“闭嘴,詹姆斯,你吓到人家了。”另一个犯人乔布不怀好意的笑了,“让我看看,真是极品啊。”

其他几个人也围了上来,耶梦加得却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就在詹姆斯想要撩起警察为耶梦加得穿上的衣服的下摆的时候,耶梦加得的眼球不自然的转了转。

詹姆斯看到了这一幕,正打算说什么,却突然看到自己触碰耶梦加得的手上裂开了好几个口,每一个口都长了一张嘴,锋利的牙齿咀嚼着,吐出了鲜血和肉沫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詹姆斯惨叫着,甩开了耶梦加得,“手,我的手!”

“你的手怎么了?天哪……我不是在做梦吧!”乔布看见詹姆斯的嘴中吐出了无数的纸钞,面额巨大,不由得上前,手捧着大量的纸钞,惊喜的叫了起来。

其他的人有的和詹姆斯一样面露惊恐,疯狂的大叫起来,有的痛苦的呕吐,像要把肠子都吐出来,有的不停的拿头撞墙,似乎这样就能让脑内的声音消失……

耶梦加得的意识降临到了这具身体上,看着周围陷入疯狂的人,叹了口气。

 

 

沙箱。

在弗瑞以为耶梦加得在发呆的时候。

耶梦加得在脑中浏览着中庭,或者说地球三百年来的历史,其中也包括齐塔瑞人的入侵。

“唉……我沉睡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。还有洛基被流放……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他想将“视线”投放到阿斯加德上,但想到那位国王,最终还是作罢。

“罢了,总有机会了解的,现在还是不要引起奥丁的注意比较好。”他停止了“发呆”,环顾了一圈隔离室,“地球防范魔法的技术看来还很落后。”这种能量场是困不住他的。

 

又过了几个月,耶梦加得仍在隔离室中安静的等待,他知道,地球人不可能永远这么晾着他,而他,最不缺的就时间。

“今天又要转移了吗?”看着走近的守卫,他有些许疑惑,“地球人的牢房总是这么换来换去的吗?”

等转移到了新的基地,他见到了一个戴着单片眼镜的光头男人。

“你好,耶梦加得·洛基森,洛基之子,初次见面,我是斯特拉克。”斯特拉克男爵注视着牢房中的耶梦加得,眼中充满了贪婪,“关于你之前提出的赔偿建议,我们有很多可以谈的。”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